雲端運算架構的建置專家 – 弘彧資訊

 

以多項專利、機房認證成為IBM最佳機房整合供應商的弘彧資訊有限公司(Hung Yui Information CO., LTD.),成立於1995年,十多年來持續致力於最專業的機房設計及資訊整合服務,並善用色彩管理進行機電、空調、消防、安全控管、環境監控之系統整合,追求高品質規劃、建置、保固維護以及人性化機房管理。

 

由於資訊系統的日新月異,機房也從單一機電、空調、消防的建置,提升至節能、高效能的雙能趨勢,因此機房建置必須注重各個環節的整合,例如空調設計除了整體空間外,必須考量到各機櫃與地板間的氣流循環,各機電設備也必須連結監控系統,讓機房內每一單位的溫度、濕度、氣流、電流都必須完整掌握,就像雲的組成元素:溫度、水、風、雷電,只有在精密控制下,方能造雲。

 

弘彧資訊瞭解雲端運算機房的各項嚴苛要求,為符合節能、高效能的雙能趨勢,除通過IBM最佳機房整合供應商、Cisco Systems Premier Certified Partner的資格外,工程管理人員更有多項原廠認證,如3Com、Cisco、EMC、Fluke Network CCTT、LT Net、Nexans Cabling Solutions等各項認證,並提供Enterasys等多家網路資訊設備,追求高品質規劃、建置、保固維護以及人性化控管,提供客戶一次到位的機房建構解決方案。

 

所以從綠色機房到雲端運算,弘彧資訊提供國際大廠每一世代所需的高規格機房,以國際認證品質、在地專業服務,提供客戶最優異的解決方案及保固維護,伴隨客戶持續成長,成為企業雲端運算的最佳推手。

 

企業願景

 

成為台灣第一大機房建構整合之供應商

 

企業使命

 

領先業界,創新各項專利工法,並聚集各項優質機房服務及產品,以色彩管理的方式,將機電、空調、消防、安全、環境監控與資訊系統緊密整合,追求高品質規劃、建置、保固維護以及人性化控管,提供客戶一次到位的機房建構解決方案,成為企業雲端運算的最佳推手。

 

企業目標

2015年營業額新台幣6千萬